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

挂靠单位: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522J959-0.pn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1995年由原矿山机械分会下属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变更而成,原矿山机械分会下属的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0 年。

破磨专委会的英文缩写为CCMEPC,是由从事破碎粉磨设备的生产、科研、设计、教育、配套等单位自愿结成,跨地区、跨部门的非营利全国性社团组织,以维护行业和企业利益、为行业和企业服务、促进行业和企业不断发展为宗旨,秉持“分享、协同、创新、共赢”的理念,在行业和企业领域中广泛开展各项有利于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活动和工作,同时承担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布置的各项任务,按照平等、互利、民主、协商的原则处理一切事务,维护行业和会员利益,反映会员的意见、愿望、要求,促进行业和会员单位不断发展。

破磨专委会在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下,实行理事会负责制。理事会由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组成,均为本行业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或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担任,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会员65家、在破碎粉磨设备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理事会

破磨第十一届.jpg

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

林玉洁   联络员

18270810207  

lunna.cheng@nmsystems.cn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红湾大道300号,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