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股份矿用车出口刚果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7阅读次数:129

1月,中国兵器北重集团北方股份公司成功中标中铁七局、中铁九局以及中铁七局与中铁九局联合体共计三个标段的TR100A矿用车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近3亿元。据悉,这批矿用车将被用于刚果(金)洛钼项目和刚果(金)中铁资源项目。

TR100A矿用车是北方股份公司的经典车型,应用在国内各大矿山和国外的缅甸、俄罗斯、纳米比亚、赞比亚、蒙古、伊朗、刚果(金)等国家和地区。TR100A矿车具有动力强劲、爬坡性能优良、环境适应性强,高效、低耗、高可靠性、高耐久性、全生命周期运行成本低的特点。

北方股份公司矿用车产品占据国内80%以上市场份额,国外市场拓至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近几年,北方股份公司不断提升产品性价比及智能化水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运行成本最低的矿车和矿山运输系统解决方案,特别是“三位一体”(矿用车+无人驾驶+全生命周期维保)的新模式解决方案取得突破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