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矿4PG1212四辊破碎机(四驱)新产品试车成功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2-06-09阅读次数:173

image.png

近日,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4PG1212四辊破碎机圆满试车成功。

4PG1212四辊破碎机为液压调整的四辊破碎机,主要由电机、减速机、固动辊部、活动辊部、机架体部、机罩部、液压泵站及液压调整部、切削装置、安全防护罩等部分组成,辊子直径为1200mm,棍子长度为1200mm,给料力度≤25mm,出料粒度≤3mm,产量约为70t/h,具有结构紧凑、使用寿命长、破碎比大、产量较高和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冶金行业用于焦炭、无烟煤等细碎破碎。

辊式破碎机是一种结构简单、紧凑、轻便的中碎、细碎破碎机,可分为2PG系列对辊破碎机、4PG系列四辊破碎机。对辊破碎机是利用一对相向转动的圆辊;四辊破碎机是利用两对相向转动的圆辊进行破碎工作。主要用来破碎石灰石,泥灰页岩,砖块、炉渣、熟料长石、焦炭等物料。

山东山矿研发的4PG系列四辊破碎机具有修复磨损辊子功能装置,破碎产品的粒度特别均匀,超粒度和过粉碎的现象极少,可以适用于破碎脆的、中等硬度以下的物料,如烧结矿、煤、焦炭、炉渣、页岩、石灰石等,尤为适用于冶金行业炉前原煤和分级前的破碎。

产品应用到宝武钢铁、日照钢铁等国内各大钢铁集团,并出口到伊朗、印度、俄罗斯等国家。(来源:山东山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