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股份500吨超大型冶金起重机下线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2-07-13阅读次数:175

近日,卫华股份500吨超大型冶金起重机主体结构成功下线。

该起重机将服务于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的冶金车间,吨位500/90/15t,跨度20.7米,工作级别A8,是卫华股份完全自主研发的省内首台500吨四梁六轨冶金领域起重机产品。

本次生产下线的超大型500吨冶金起重机从预处理、下料、焊接、精加工、装配、试验进行全流程工艺控制,采用大型结构件整体镗铣加工、主小车架及一字型减速机整体退火处理并进行整体汇装,验证了卫华股份拥有成熟可靠的大型及超大型冶金起重机生产制造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

在当日进行的厂内质量评审现场会中,对起重机外观、拱度、腹板垂直度、波浪度、车轮同位差等参数进行全面检测,全部顺利通过评审:所有焊缝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100%;上拱度、同一截面轨道高低差、车轮轮线、小车轨距、轨道直线度一次交检合格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