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蓝科新一代高效穿越式双小车岸桥顺利运抵唐山港京唐港区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1-15阅读次数:109

image.png

1月11日,由华电蓝科自主研发、设计及生产制造的首台套新一代高效穿越式双小车岸桥顺利运抵唐山港京唐港区,标志着华电蓝科在绿色智慧港口领域的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为确保岸桥安全、高效滚装发运,华电蓝科与华电曹妃甸重工、唐山港集团积极沟通、紧密配合,充分研讨各方面因素,经过反复计算、验证,研究制定最终滚装发运方案。

新一代高效穿越式双小车岸桥自曹妃甸码头滚装上船,经过周密的设计、分析、计算,有效避开大风、大雾天气的不利影响,搭乘着“亚庆海洋”轮经过7个小时的航行到达指定区域候泊。充分考虑当地潮汐变化因素,通过采用双向牵引、整体滚装的方式,历时1.5小时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完成了新一代岸桥牵引上岸,并于1月11日晚11点成功入轨唐山港京唐港区码头。

下一步,华电蓝科将积极推进调试工作,争取早日将新一代高效穿越式双小车岸正式投入使用,开创单泊位150万标箱通过能力的新时代,助力国家交通强国战略。(来源:华电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