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矿机助力华友钴业津巴布韦Arcadia锂矿项目顺利试产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3-01阅读次数:132

image.png

日前,华友钴业津巴布韦Arcadia锂矿项目顺利进入试生产阶段。该项目的时产量为950吨,南昌矿机为其提供了EHS2060棒条筛、2BS3673香蕉筛、2MLS4385-B香蕉筛、2ZKR3675H直线筛、等数台设备。

EHS2060棒条筛用于粗碎颚破前端,可有效减少小于颚破排矿口的矿石进入颚破,提高颚式破碎机破碎效率,降低颚破衬板磨损及电耗。细碎闭路检查筛采用2BS3673香蕉筛,该香蕉筛采用法国布尔斯特莱茵提出的等厚筛分原理,筛面采用五段或六段不同倾角布置的方式,特有的结构使其更适合于物料中含有大量细小颗粒的工况,对中细粒矿石分级效果更为显著;利用有限元筛框理论无限寿命设计,大层距设计方便维护;采用自同步技术,免齿轮维护,噪音低、工作可靠性高。

高压辊闭路检查筛采用2MLS4385-B香蕉筛,该型号香蕉筛采用箱式振动器作为激振源,振动强度最高可达6G,激振力更大、稳定性更好,激振器免维护,寿命更长;采用多角度的筛面布置,从入料端到出料端角度依次减小,可达到物料快速分布,迅速透筛的效果;筛分面积高达38.8㎡,相比3675规格的筛分机,筛分面积增大49.7%,处理能力大大增加。2ZKR3675H直线筛应用于磨矿车间进行分级作业。

华友钴业津巴布韦Arcadia锂矿项目建设期间,南昌矿机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便长驻现场,为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等提供全过程技术指导,对需方人员进行技术培训,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