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行业战略研讨会暨卫华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6-07阅读次数:217

image.png

6月6日,起重行业战略研讨会暨卫华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在河南长垣卫华智能产业园隆重召开,大会邀请政府领导、业界领袖、行业专家、相关媒体出席庆典。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马玉山,武汉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经,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耀根,太原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格宁,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立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玉贵,长垣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联合及卫华全球合作伙伴及战略供应商代表出席大会。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李国强,副董事长李相杰,总裁王海燕,执行总裁郑要杰等领导参加大会。

景晓波表示,作为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卫华在实现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引领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此次召开的研讨会为政产学研用各界代表搭建起重产业发展的沟通交流平台,对起重行业和企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围绕起重行业发展现状等课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起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红安表示,卫华35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协会、行业领导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新的经济形势下,卫华将紧跟党的二十大号召,牢记“产业报国,卫我中华”的初心,围绕“国际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产业优势,推动制造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他承诺,卫华集团将坚持党建引领,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客户至上,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坚持与全球供应商建立互利共赢的战略联盟,打造规模更大、附加值更高的绿色产业链;坚持响应党中央“共建共享 共同富裕”的号召,持续分批为优秀员工发放股权激励,共享卫华发展红利。

王继生围绕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重机行业总体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应考虑的问题及主要任务作相关报告。王继生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下,起重机械行业企业要坚持稳健为基,创新为首,围绕高端化、智能化、低碳化、国际化、特色化、效益化为发展方向,做好创新协同、生产协调、市场协同,推动企业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王继生表示,卫华集团在国内外已具有重要影响力,希望卫华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抓住机遇、踔厉奋发,推动中国起重机械品牌走向世界。

马玉山从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创新与人才建设三个方面作相关报告。他表示,企业要将人才作为创新的第一资源,发挥企业家和技术带头人在技术创新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引才、育才、用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围绕产品、生产制造、市场服务三个环节开展创新,持续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会上正式发布了T/CHMIA 0501-2023《新中式通用桥式起重机》和T/CHMIA 0502-2023《新中式通用门式起重机》标准。

张铁岗、马玉山、王继生、徐格宁、李国强5位深耕行业研究领域与应用领域顶级大咖,围绕“起重行业如何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主题开展起重行业战略研讨会,共析现状,共理思路,共梳脉络,共探未来。

会上进行了多项签约仪式。(来源:卫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