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签订普锐特巴西盖尔道2200毫米炉卷轧机改造项目订单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02阅读次数:191

近日,中国一重与普锐特冶金技术日本株式会社成功签订了巴西盖尔道2200毫米炉卷轧机改造项目的采购订单。

据悉,普锐特冶金技术日本株式会社前身为三菱日立制铁机械株式会社。一重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两年多坚持不懈的积极配合,最终赢得了普锐特冶金技术日本株式会社的信任,开启了双方的首次合作。

此项目的最终业主为巴西盖尔道集团(Gerdau S.A.)Ouro Branco 钢厂(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是巴西最大钢铁企业,也是美洲领先的长材供应商和国际知名的特殊钢供应商之一。此次改造的炉卷轧机同样是由中国一重在十年前为其供货,十年后的再次合作表明了盖尔道公司对于中国一重供货质量的高度认可。本次改造项目的供货范围是在原有炉卷轧机生产线上增加立辊轧机区及粗轧机区。(来源:中国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