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07阅读次数:134


由长垣市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桥式起重机专业委员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联合协办的“第六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于2020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河南省长垣市长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打造产业生态 赋能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分为室内展区与室外展区两部分,共设置六大展区,不仅涵盖各类起重机械、矿山机械及相关配套设备、起重电气配件、起重机械配件,而且涵盖智能装备及机器人、轻小型起重设备及五金工具和大型特种设备,系统展示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创新成果和最新产品。



本届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以“展+会”联动的形式。在起重装备展览的同时,引进12项高规格、高影响力的配套会议和活动: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会、2020年度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各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2020年全国机械工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党组织党建联学帮建活动等。

此次展会,诸多行业翘楚企业: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科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大方集团、南京起重机厂、SEW传动、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江特电机、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贸减速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携其产品如期亮相。

本届博览会开幕式于10月15日上午在展馆外广场上举行,协会理事长、太重集团董事长韩珍堂、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出席开幕式。景晓波代表协会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初步战胜新冠疫情,同时面临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和国际霸凌主义严重冲击世界政治和经济秩序的挑战,此次博览会将对广大参会人员扩大合作、提升自我发挥重要促进作用,对行业的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结束之后,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各分支机构秘书集体参观了此次博览会。

17日,第六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但在起重装备制造领域的发展之路上,在振兴中华民族工业的奋斗之路上,精彩将与未来相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