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在洛阳等地开展深入调研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20阅读次数:296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2日-3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和副秘书长张艳君至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交流。川润股份董事长罗永忠、高级副总裁钟海晖、首席顾问汪建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罗永忠董事长陪同协会两位领导参观了川润印象展厅,李辉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业务。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讨论了公司发展的形势、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应采取的主要措施。王秘书长在会上肯定了川润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从重机行业细分市场战略定位和创新研发方面,给川润的发展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建议,双方表示要为促进公司及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9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和副秘书长张艳君前往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苗三周、总经理张红彦、副总经理程自强参加了交流,双方一起讨论了重机行业当前的形势和破碎制砂领域值得关注的主要问题,并一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王继生秘书长对公司的激光熔覆再制造车间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其在国家“双碳”目标实施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矿山机械分会秘书长刘正魁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12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和副秘书长张艳君到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进行调研,在中信重工副总经理郝兵、技术部主任王新昌和矿研院院长程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厂史馆、科技馆、习仲勋同志在洛矿展览及部分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为国家、社会、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学习了焦裕禄、习仲勋等一代代共同孕育铸成的伟大企业精神和文化。参观结束后,中信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和总经理张志勇与我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俞章法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焦裕禄精神传承、技术创新及成果、产业结构调整、企业管理升级、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展望,公司聚力于国家战略目标,瞄准重大技术装备产业基础现代化和产业链高级化中的关键核心技术堵点“卡脖子”问题,勇于担当起央企责任,有决心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继生秘书长感谢中信重工对行业做出的贡献和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协会聚焦提升服务质量、创建行业生态、促进技术进步和发挥平台作用等重点工作思路,希望双方扩大合作,共同为重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洛阳起重机厂★★★

image.png

11月15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和副秘书长张艳君前往洛阳起重机厂进行调研,公司领导原建洲、营销总监畅涛等部门领导参与交流讨论,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洛起近几年不断努力在细分市场中开发优势产品和创建特色服务,如开发的轧辊修磨车间自动搬运系统等已取得了显著效果,奠定了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基础。王继生秘书长对公司发展思路表示赞赏,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公司合作的建议,协会将为公司的更好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交流结束后双方一同走进工厂参观,改革后的工厂新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实洛阳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18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和副秘书长张艳君到中实洛阳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赵传鹏和工程塑料公司总经理姬梅花等参与交流,赵传鹏董事长介绍了目前的生产经营和新技术开发及应用情况,王继生秘书长对协会重点服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大家讨论了目前的发展形势,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重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后在赵传鹏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液压润滑、电气控制、工程塑料、重型装备等设备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