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出席起重葫芦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2-09-16阅读次数:415

image.pn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22年9月14日至16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召开,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理事长张维新出席了会议。

会员大会上午由分会副理事长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嘉庆主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长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联合先后致辞,河南恒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致欢迎词。分会理事长张维新做了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分会秘书长张敏做了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凯澄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晓东宣读了《关于2022年新会员入会的决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山东华源索具有限公司等3家新入会企业的入会申请。 

大会按总会章程规定进行了换届选举,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换届方案的批复”文件;分会秘书长张敏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衡振虎主持了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在监票组清点选票期间,大会进行了颁奖仪式。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庆好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届理事会优秀会员的决定》,会议对荣获“2017~2021年度起重葫芦行业优秀企业”的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和“2017~2021年度起重葫芦行业优秀配套企业”的聊城五环机械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牌匾。

总监票人衡振虎向大会报告了第四届理事会选举结果,选举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出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涛等8位副理事长;选举出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陶天华等33位理事;选举张敏为秘书长;总监票人根据选票统计,符合总会《章程》规定,宣布本次选举结果有效。

image.png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继生同志表示要团结四届理事会成员,为了“健康发展”的目标,同心协力,一起努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把好发展方向,强化服务理念,加强引导和促进科技创新,加强行业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及跨行业间的联系沟通,为会员单位服好务。

大会为新当选的理事会单位颁发了会员牌匾和证书。

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张敏宣读了《聘任起重葫芦分会副秘书长的决议》并颁发聘书,任命衡振虎、杨卫波、黄蒋平、文嘉伟四位同志为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议期间组织参观了卫华智能产业园区、河南恒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九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