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394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年9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协会副秘书长张艳君出席会议。

9月19日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陆大明致开幕辞;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和通过了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唐超做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滕旭辉做的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聘任了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王继生秘书长在会上做了“当前背景下关于重机企业稳健发展的思考”的报告。

会后组织参观了杭州海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