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出席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3阅读次数:180

1029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桂林召开,来自各会员单位共计31名代表参加会议。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重机协会破碎粉磨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斌主持。

会上,王继生秘书长作了题为《当前重机行业的发展形势及思考》专题报告。报告围绕重机行业的基本情况、重机行业面临的形势以及重机行业发展等作了详细的阐述。在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国际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报告对重机行业的影响以及重机行业发展的机遇进行了分析、解读,使与会代表们深受启发,为企业后续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指导。

大会首先听取了副理事长、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龚友良总裁代表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王斌作《2020-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副理事长、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熟中材装备分公司总经理胡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协会工作者”的通知》,山东大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会员单位予以表彰。副秘书长王斌宣读《关于吸纳新会员入会的通知》,同意华创重工工业(大连)有限公司、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瓦房店森吉米尔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

大会期间组织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