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出席传动部件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3阅读次数:197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传动部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年会于20221027-2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因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协会副秘书长张艳君受邀出席会议并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张艳君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重机协字2021第025号《关于对组建传动部件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指导意见》的情况说明,宣读了《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传动部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组建方案》的批复文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传动部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曹明生总经理担任理事长;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路建湖主任、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分公司宇小璞总经理、焦作金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史文涛总经理担任副理事长;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徐洲担任秘书长。

会上,新任理事长曹明生发表了就职讲话,总会副秘书长张艳君向现场成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新任分会秘书长谢徐洲向会议做了2022年分会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