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到大连市和沈阳市走访调研骨干会员企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1-15阅读次数:233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1月12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一行到辽宁省大连市、深入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协会副理事长、集团总经理田长军、副总经理孙大庆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企业运行情况、2023年主要工作部署,行业发展形势、深入讨论了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同时,对散料装卸机械与搬运车辆分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1月13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一行前往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与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期间,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与公司董事长许崇勇等领导进行交流了有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一同参观了石化基地。后与公司党委书记孙韶辉、副总经理阮东辉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对冶金压延机械分会2023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加快换届要求。

在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期间,协会领导与技术总监李志波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协会领导对北方重工在2022年的重机行业非常困难的大背景下独立经营实现盈利予以赞赏,希望新的一年利用方大集团后盾资源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