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与新乡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2-02阅读次数:617


                                            image.png   

1月31日,新乡市、新乡县和协会主要领导欢聚一堂,在北京举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与新乡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的主要领导有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新乡市委副秘书长张明强、新乡市商务局局长李进、新乡县委书记祝显成、新乡县常委/常务副县长许万银、新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婷婷、新乡县政协主席张锋、新乡市政府驻京办主任南增岩、新乡县政协副主席夏亮。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副秘书长张艳君、副秘书长肖立群出席会议。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代表协会向新乡市、县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新乡市、县领导是兔年开工到协会来的第一批客人,也是协会新春开年的第一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逢正月初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十全十美、一帆风顺!他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

image.png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介绍了重机行业和该项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精诚合作在新乡县培养一匹具有影响力的振动机械龙头企业,打造具有重要影响的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和服务基地,为振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促进作用。

image.png

新乡县委书记祝显成介绍了新乡县及振动机械行业总体情况,对合作推进方案表示赞同,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双方针对战略合作内容展开交流,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和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思民等领导分别发表了建议与想法。

image.png

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对协会为新乡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新乡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与产业园区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达到“聚焦一点、带动周边”的发展效果,并提出了推进深入合作的具体要求。

image.png

最后,新乡县常委、常务副县长许万银,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思民、副总经理袁文俊,协会统计信息部部长王淼、业务发展部部长助理赵雅琪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