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集团黄丹副总裁一行来访协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2-03阅读次数:742

image.png

2月2日,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黄丹副总裁一行到协会走访交流,建龙集团与会人员有副总裁黄丹、高级专家黄超、设备管理室主任张志斌、工程设备部主任王玉勃、工程设备部主任王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统计信息部部长王淼、业务发展部部长助理赵雅琪参会。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代表协会对建龙集团黄丹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协会的工作宗旨是为行业为企业做好支撑服务,希望与建龙集团这样的大型钢铁企业加强合作,实现互补共赢,为冶金和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介绍了协会具体情况,感谢建龙集团对重机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提供了很多合作机会,对重机行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会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建龙集团副总裁黄丹首先表示建龙集团希望加入协会,加快推进大型钢铁集团与重机装备制造业的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发展。同时指出在绿色化智能化的发展背景下,钢铁冶金行业与重型机械行业对接需求日益增大,钢铁企业需要通过设备与服务升级实现提质增效。根据建龙集团发展规划提出与重型机械行业息息相关的多项重大升级专案,希望重机协会能提供支持和帮助。建龙集团高级专家黄超与设备管理室主任张志斌对建龙集团的起重机优化专案、带式输送机优化专案、液压润滑系统优化专案等重大专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对相关专案提出了合作推进的建议,双方就深入合作形成初步推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