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带式输送机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十届五次理事会江苏省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4-04阅读次数:376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带式输送机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十届五次理事会于331-4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金陵大饭店召开,来自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理事和特邀代表共351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副秘书长张艳君、协会老领导以及20家设计院和工程公司的33位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4月1日上午8:30会员大会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上午的会议由带式输送机分会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媛主持;副理事长孙善金通报了3月31日下午召开的十届五次理事会议情况。

受十届理事会委托,副理事长龚欣荣代表十届理事会做了带式输送机分会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分会工作情况;分析了带式输送机行业经济运行现状;对行业内部分企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十届理事会秘书长高勇代表十届理事会做了带式输送机分会十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带式输送机分会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副理事长张强宣读了吸收新会员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2023年50家新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新会员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代表新会员发言。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张艳君副秘书长主持带式输送机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上海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当选为理事长单位,法人李平当选为理事长,总裁张荣建当选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俊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7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25家当选为理事单位。新当选理事长李平、秘书长张荣建在会上发言。

中国重机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做了题为《当前物料输送机械行业发展的形势及思考》的报告。

下午的会议由带式输送机分会十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张荣建主持,会议安排了七个专题报告: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媛做《智能节能安全输送技术与高质量装备》的专题报告;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孙晓做《现代化煤矿对带式输送机的需求与展望》的专题报告;天津成科传动机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做《绿色智能皮带机的发展与应用》的专题报告;山东鑫开特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树威做《浅析轴承种类和常用轴承的特点》的专题报告;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宋伟刚做《我国带式输送机产品开发与设计研究进展》的专题报告;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义东做《南高齿助力输送行业行稳质远》的专题报告;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刘新《绿色涂装发展与趋势》的专题报告。通过七位专家的交流与分享,与会代表获得了重要信息和启发。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带式输送机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4月1日下午闭幕。

4月2日,组织参会代表前往上课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工厂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