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锻压机械分会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重型锻压机械分会

挂靠单位: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二重.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重型锻压机械分会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成立于 1989 年,秘书处设在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重型锻压机械分会由全国共13个单位组成,包括我国重型锻压机械行业中知名的大型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等,近年来又吸收了行业部分知名的民营企业会员单位。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重型锻压机械分会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为政府和会员提供双向服务为宗旨,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反映会员愿望与要求,维护行业和会员合法的利益,推进重型锻压机械行业的发展,提供调查研究建议、自律管理、信息引导、咨询服务、国际交流等各种服务。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重型锻压机械分会主要开展以下工作: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技术的交流,出版国家级《中国重型装备》期刊,重机团标管理协调,举办国内外学术会议,建立行业统计与数据库,利用网络为行业企业服务,接待考察和交流等。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重型锻压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重型锻压.jpg




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重庆大学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德阳立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湖北三环锻压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重型锻压机械分会

漆小虎  秘书长

0838-2340101,028-62338009

dyjxxh@126.com

四川省德阳市珠江西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