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重工榆林露天矿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4-04阅读次数:145

image.png

3月23日上午,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湾露天煤矿大型露天矿用连续采煤机研制与示范应用》项目,首台露天矿用自移式转载机、卸料车设备项目供货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中的自移式转载机、卸料车设备是华电重工与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设计研发,并在露天矿行业的首台套应用,标志着华电重工在露天矿开采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华电重工在技术研发、设备迭代更新过程中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驱动,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着力加快实现公司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华电重工榆林露天矿项目部将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接下来的安装施工过程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凝心聚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为华电重工在国内露天矿领域增添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