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起院助力顾家家居黄冈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系统验收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4-03-26阅读次数:21

image.png

近日,北起院助力顾家家居黄冈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系统验收。该项目中的立库物流输送系统EPC总承包项目由北起院承担,此项目兼容两种托盘类型及三种货物单元高度,共计6种托盘货物的存储和输送,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和兼容性。

该项目是大型家居类物流设备系统的总集成项目,物流设备区域涵盖立库南北各四层。其中北区与生产车间对接,南区与分拣车间对接。一整套物流输送系统实现了成品及空托盘入库、成品整托出库、成品拣选出库及回库、溢库、应急出入库、空托盘供应和跨层搬运作业。

该项目采用北起院自主研发的集成化计算机管理和监控系统,完成物流业务全过程的协调、控制和管理。其中,柔性个性化定制开发出库装车物料排序系统,解决目前家居行业内存在的出库装车现场效率低下、排序混乱、空间不足等行业痛点问题。

顾家家居黄冈基地项目是顾家家居在国内最大的制造基地,项目规划面积500亩,建设年产60万标准套软体及4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项目。该项目的顺利验收,是北起院在家居领域的又一力作,奠定了北起院物流在家居行业的领先地位,推动了生产型家居企业的“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我们将一直秉承“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的宗旨,振兴民族品牌,不断创新,用物流新技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源:北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