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项目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4-01-02阅读次数:123

2023年12月29日,2023第三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公布,多家会员单位荣获奖项: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化远程操控大型矿用电铲设计”项目获金奖。

一重集团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7000吨高速冲压线设计”项目、山东华成中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的“模块化精密高效智能齿轮箱”项目获银奖。

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十轴伺服控制步进梁机械手”项目、杭州杰牌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的“智能物流输送系统JCM智能传动单元”项目、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的“四项多维穿梭机”项目获铜奖。

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速装塔库”项目,一重集团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10000吨多功能锻造油压机研制与应用”项目,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口径无缝钢管旋扩机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大型焦炉成套设备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项目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