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开展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集体学习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2-10-21阅读次数:128

123.jpg

10月2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秘书处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此次学习活动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17人参加学习,其中党员同志11人。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解了报告十五部分内容的重要学习点,他要求秘书处全体同志要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要将其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交流,纷纷发表了个人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委员、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要求,通过学习将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