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行业节能诊断服务指南》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3-02阅读次数:154

3月2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重型机械行业节能诊断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编制工作视频会议,旨在帮助重机行业企业发掘节能潜力,促进企业实施节能改造、提升能效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加速推进行业向低碳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佘伟珍,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肖立群,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秘书长助理王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主管邢然,以及中国一重,二重,太原重工,中信重工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继生主持。景晓波介绍了《指南》的编制背景和意义,佘伟珍表示《指南》的编制将对重型机械行业乃至整个机械行业产生重要影响,王婧详细说明了《指南》的编制要求,肖立群汇报了编制工作规划安排,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完成此次《指南》的编制工作,最后王继生对参会专家表示感谢,并再次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