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与轴承技术发展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3-13阅读次数:191

3月7日,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矿山机械分会与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共同组织的“矿山机械与轴承技术发展对接交流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鞍山鞍重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新乡市通用电机有限公司5家矿山行业企业领导参会,14家轴承行业骨干企业参会。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参加会议并致辞,王继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对接会加深了矿山机械行业与轴承行业的交流,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双方协同高质量发展,推进矿山机械装备轴承国产化替代。协会展览部部长助理文嘉伟简要介绍了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情况。

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牛辉秘书长参加会议并致辞,牛辉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协助组织本次对接会,这对于轴承企业了解矿山机械行业的需求和下一步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轴协刘桥方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轴承行业发展情况。

矿山机械和轴承行业代表企业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介绍和对接交流,并参观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