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4-04阅读次数:201

image.png

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重停协)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于2023年3月27-29日在江苏徐州召开。大会以“数智停车 徐图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住建部、应急管理部以及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徐州市城管局、全国各地部分停车协会、特检院、停车设备主机及配套企业、智慧停车企业、城市规划建设部门、城投公司、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领导、嘉宾、代表350余人参加本届大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景晓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出席会议。

3月27日下午,召开了推动徐州市城市停车设施发展闭门会,此次闭门会由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闭门会由中重停协秘书长张敏主持,共50余位企业代表参会。

3月27日晚,召开了中重停协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景晓波主持。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秘书处提出的2022年度行业年会的会议议程、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表彰名单和2022年度中国停车行业先进科技工作者表彰名单;审议并通过了新申请的2家副理事长单位、2家理事单位和24家会员单位等事宜。

3月28日上午9时第七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正式开幕,大会由中重停协秘书长张敏和孟佳主持。

景晓波会长为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主办单位向参加大会的嘉宾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支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2年停车产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停车产业经济运行做出了稳步向好的预判。他认为停车产业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提升平台经济发展新高度;要充分认识发展智能制造是数字制造的基础,是解决行业面临的发展瓶颈的有效途径;数智停车是目标,企业需量力而行,从容应对,徐图未来。

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停车行业十大事件”。

大会在会议期间通过视频方式向参会代表展示了2022年中国停车行业的经典案例。

大会邀请中重停协副秘书长李仲军、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中心主任程世东、北京市停车行业协会监事长王学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充换电分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副秘书长仝宗旗、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副研究员郝爱玲、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监王凯、住建部城建司交通处原处长、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交通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杰作专题报告。

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环节,中重停协张敏秘书长代表五届理事会向大会做的中重停协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经大会审议并通过。

王继生秘书长在年会上做了讲话,对中重停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根据《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评比表彰管理办法(试行)》,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后,大会对2022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优秀会员单位领军企业、十佳企业、优秀案例、先进企业、销售三十强企业、海外市场销售十强、先进配套件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共同促进企业以及2022年度中国停车行业先进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带头人等给予表彰并颁发奖牌。

29日,第七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