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获评首批“品牌协会成长计划”成长良好协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5-19阅读次数:68

2023年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5月14日上午,协会受邀参加“行业·协会品牌建设论坛”,论坛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杂志社主办的品牌日系列活动,论坛主题为“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布了“品牌协会成长计划”首批成果,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获评首批“品牌协会成长计划”成长良好协会,并与主办单位和入选的行业协会商会共同发布了“行业•品牌建设倡议书”。2021年第五届中国品牌日期间,“品牌协会成长计划”正式启动,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会同相关部门进行指导,中宏网具体组织实施,旨在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特色、专业能力、自主品牌的行业协会商会,以点带面带动更多行业协会商会树立品牌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年6月,国家发改委体改司会同相关部门,通过书面审核、专家会审、综合评估,确定了重机协会为首批加入“品牌协会成长计划”的26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之一。经过近一年的培育,2023年4月,发改委体改司、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国资委协会党建局、有关高校、研究所的领导和专家,对首批入选的协会商会从活动背景、主要做法、实施效果、可复制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确定了重机协会为23家成长良好的商协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