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召开工信部“一条龙”应用示范项目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5-19阅读次数:340

5月11日上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召开了工信部“一条龙”应用示范项目调研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副所长杜洪涛,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副秘书长肖立群,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蒋金水。座谈会由协会原副秘书长张维新主持。

会议分别就“多品种中薄板坯连铸连轧智能生产线”一条龙应用示范项目的背景、实施情况、推进机制、项目核心技术、应用前景及现存难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与会专家讨论交流,调研座谈会达到预期目的,为项目的进一步顺利开展总结了建设性意见。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系统所研究部副主任黄洁、系统所生态总监刘炜、研究主管乔睿、张孟哲,协会科技规划部刘川,太原理工大学教授陈鹏,北京科技大学教授余伟,中国一重科技部高级经理李亚辉、博士蒋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