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通用桥式起重机》和《新中式通用门式起重机》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6-14阅读次数:299

529日,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新中式通用桥式起重机》和《新中式通用门式起重机》(送审稿)审查会。专家组听取了牵头起草单位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文件,经过讨论,专家组通过了对上述团体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同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两项团标将于近期发布执行。

6月6日,协会在起重行业战略研讨会暨卫华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大会上正式发布了T/CHMIA0501-2023《新中式通用桥式起重机》和T/CHMIA0502-2023《新中式通用门式起重机》两项标准。与传统起重机标准相比,此次发布的新中式起重机标准具有创新性、国际性两大特征,梳理出制造、工艺以及控制等方面的标准要求,将为行业的生产、制造及应用提供有效指导,同时对起重机的模块化、绿色化、数字化程度列明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