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出席第二届平潭隧道机械产业博览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4-02-17阅读次数:21

image.png

2月13日至16日,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平潭新颐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与平潭枫烨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平潭隧道机械产业博览会暨隧道产业发展论坛在平潭海洋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景晓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展会作为行业重要的展示窗口,必须坚持走国际化与专业化的道路,希望隧道机械产业借助本次博览会,紧紧围绕强链补链延链,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他表示平潭可以通过博览会形式打造全国隧道机械装备产业链一站式集采对接平台,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努力成为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览范围包括隧道施工机械设备、盾构机、运输机械、环保机械及隧道机械配件等。中铁装备、徐工集团、中国龙工、广西柳工、耿力机械、新筑智装、鑫通机械等几十余家展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