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一行到国茂股份走访调研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4-02-23阅读次数:25

image.png

2月17日上午,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副秘书长张艳君、王淼一行到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茂股份)走访调研,在国茂股份总裁徐彬、副总裁王晓光等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期间,王继生介绍了2023年重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和协会工作情况,介绍了2024年协会主要工作计划。徐彬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国茂股份2023年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发展计划,对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行业和协会的发展奉献力量。王继生对国茂股份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予以肯定,他指出企业应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强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战略,加快“走出去”步伐,并表示协会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为国茂股份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