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到河南省长垣市走访调研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4-03-01阅读次数:63

2024年2月22日至23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到河南省长垣市走访调研,了解起重机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先后走访了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卫华集团)、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简称:河南矿山)、河南新科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科起重)、河南东起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东起集团)四家企业,深入各企业车间了解生产和新技术产品研发情况,参观了新建的中国起重机械博物馆。期间,分别与长垣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联合、卫华集团董事长李国强、河南矿山总裁任海涛、新科起重董事长蔡晓杰、东起集团董事长王立建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工业园区及各企业2023年运行情况、2024年订货情况、新技术与产业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问题,询问了各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共同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形势,讨论了行业与企业的发展方向、任务及措施。王继生代表协会秘书处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长垣工业园区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各企业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他表示希望起重机械行业企业大力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规模化应用,以进促稳,携手推动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