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出席2024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推介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4-03-03阅读次数:27

3月1日,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和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副秘书长肖立群受邀出席。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Arno Reich简要介绍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要情况,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介绍了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的主要情况,着重介绍了2024中国(上海)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2024重型机械展)的情况。

2024重型机械展将于2024年11月5-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隆重开幕。展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是重型机械行业唯一的专业性展会。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超1.2万平方米,展商数量近200家,约15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交流,各项数据均将大幅突破,再创新高。

在专业性方面,2024重型机械展将划分为冶金锻压机械产业链、矿山机械产业链和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产业链三大主题展区。展品范围涵盖冶金机械、起重机械、输送机械、物流仓储设备、大型铸锻件、矿山机械、轻小型起重设备、工业车辆、润滑液压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展会将携手国内外知名企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产业链核心企业、供应链关键企业、国内外研究机构等多方共同打造高端制造业的商贸、交流、共赢平台,集中展示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创新发展成果。

协会展览部部长助理文嘉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