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系列二十大学习活动

发布者: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3阅读次数:179

为了在全行业推动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于10月14日发布“关于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

10月2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秘书处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此次学习活动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17人参加学习,其中党员同志11人。

10月24日,秘书处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视频方式集中收看收听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聆听各部位领导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7日,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加中国机械联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听取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徐念沙对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同志讲话内容的传达,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协会发布了“重型机械行业二十大代表风采”专题报道,行业“领军者”刘明忠、大国重器“锻造者”刘伯鸣、起重领域“女超人”范晓霞,作为行业模范,各位代表展现出了重机人的精神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