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中国重机通讯 发布时间:2023-08-30阅读次数:50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830日,协会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协会班子成员景晓波、王继生、肖立群、张艳君参加会议,党员代表张敏、严祥文同志列席会议,中国机械联第二指导组组长周宝东、成员巩伟、联络员邵蕊到会指导。

会上景晓波同志代表支部和协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景晓波、王继生、肖立群同志分别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聚焦主题开展党性分析,把思想、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党内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中国机械联第二指导组组长周宝东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协会领导班子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将整改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